華視喜迎50週年 經典派對遊戲一次回味

宋燕旻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很多人在團康活動,都會玩遊戲,像是比手畫腳或是聽音樂猜歌曲等,這些很多都出自華視的節目,像是超級星期天的「超級比一比」、天才衝衝衝的「聯想TEMPO」等,現在還是很多人,派對上的經典遊戲!華視50周年特別節目,也要帶你來回味、這些經典節目的招牌單元!

考驗你的臨場反應,透過比一比猜答案,而說到經典派對遊戲,就屬於超級比一比!藝人曾國城說:「講幾個字可以幾個字可以。」超級比一比音樂一下,就喚醒很多人、玩遊戲的記憶!藝人小鐘鐘昀呈說:「咻比嘟嘩第一個宣傳節目,就是超級比一比,那時候還一直想要走偶像還放不開。」

而說到經典遊戲,就不能忘了,華視長青節目、開播已經15年的「天才衝衝衝」開播以來,創造了TEMPO系列等,超過一百個遊戲項目,很多單元,都成了聯誼、團康活動熱門遊戲之一!藝人ALBEE范乙霏說:「適合譬如說朋友聚會啊,有一些人他們去唱歌,然後都會問我這個遊戲怎麼玩。」

綜藝萬花筒的「臉頰對對碰」單元!也是拉近距離的一大遊戲,至今還有不少綜藝節目,還在仿效!藝人曾國城說:「在你還沒有接受教育之前你就會玩遊戲了,所以玩遊戲會讓我們感受到一種,喜悅的記憶當中最喜悅的那個元素。」經典遊戲即使有著歲月的痕跡,年輕人來玩、不僅玩得相當過癮,老少咸宜,也能成為不同年紀間的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