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版"當男人戀愛時" 經典畫面全"copy"

陸版"當男人戀愛時" 經典畫面全"copy" | 華視新聞

林立庭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娛樂消息!今年超夯國片當男人戀愛時,翻拍自韓國2014年電影不標準情人,在台灣開出4.05億驚人票房,在中國上映,也獲得11億台幣的好成績,這個台式男人追愛故事,廣受中國喜愛,他們也翻拍成電影「東北戀哥」,不過找來男星「包貝爾」和女星「梁頌晴」演出,相較台灣邱澤和許瑋甯的男帥女美有落差,但劇情中,卻有好幾幕,重現「當男人」中的經典畫面。

欠債人的家人生病,討債人卻給錢看病?中國電影「東北戀哥」,神還原台灣電影當男人戀愛時。不過台版由男神邱澤和女神許瑋甯同台飆戲,中國版本則是讓人震驚!不是男帥女美的組合,而是年齡差組合,由37歲男星包貝爾飾演「阿成」和22歲女星梁頌晴飾演「浩婷」,相差15歲的2人在戲中,也把許瑋甯倒果汁在邱澤頭上一比一還原,但仔細一看,卻是海帶湯!

台灣的當男人戀愛時、中國東北戀哥,都是翻拍由韓國金獎影帝黃正民、收視天后韓惠珍,主演的經典電影不標準情人,3個版本男主角各有特色,台版邱澤是脖子戴上金項鍊咬甘蔗的混混,中國版則是濃濃東北男人味,韓國版本則是把黑幫老大!3國版本劇情也有不同,台灣和中國版本比韓國版更重視男女主角之間的感情關係,安排了不少原版中所沒有的2人相處情節!像是保齡球館!韓國的不標準情人轟動亞洲,陸續有台灣和中國版本推出,不過中國版本沒有登上大螢幕的計畫,29日將在網路平台播出,也讓不少人好奇究竟會把台灣版本還原如何!想必會引發不少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