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正平自曝離婚「沒家暴外遇」首度發聲籲珍惜身邊的人

趙正平自曝離婚「沒家暴外遇」首度發聲籲珍惜身邊的人 | 華視新聞
藝人趙正平。(翻攝自趙正平 趙哥臉書)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趙正平昨(10)日於節目《綜藝大熱門》錄影時,突然在節目直播中,無預警親口宣布自己的離婚消息,並表示「自己不知道離婚的原因」,只提到自己不是家暴、不是好吃懶做,也沒有外遇等情事;而深夜趙正平也在臉書發文首度發聲,除了感謝外界關心,也寫下「大家要開開心心過日子,珍惜身邊所愛的人」。

突自曝離婚消息!趙正平:沒有家暴、沒有外遇

趙正平在2015年於節目《綜藝大熱門》錄影中宣布自己結婚消息,沒想到時隔6年,昨日他同樣於錄製《綜藝大熱門》節目直播中宣布自己已經與妻子離婚,讓現場不少線上網友、主持人相當錯愕。

至於婚變原因,趙正平也坦言「自己不知道離婚原因」,但他強調,「沒有家暴、沒有外遇,也不是好吃懶做」,也提到自己猜想,可能是自己比較自私,一直以來都未站在對方立場去想,所以久了就產生摩擦,「我是個很失敗的丈夫,但這個失敗不會是永遠,若未來還有機會的話,我要再把我的妻子追回來」。而消息曝光後,趙正平也在深夜首度發聲,除了感謝各界的關心,也感性地說,「防疫期間大家要開開心心過日子,珍惜身邊所愛的人」。

(翻攝自趙正平 趙哥臉書)。
(翻攝自趙正平 趙哥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