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重映!《哈利波特》首部曲 20年後回歸大銀幕

經典重映!《哈利波特》首部曲 20年後回歸大銀幕 | 華視新聞
(翻攝自Warner Bros官網)

王婕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系列電影改編自暢銷作家J.K.羅琳同名小說,描寫主角哈利波特在魔法學校生涯中所經歷的冒險故事,故事內容深獲不少粉絲喜愛,人氣更風靡全球達20年。為慶祝《哈利波特:神祕的魔法石》上映20週年,「華納兄弟」今(10)日宣布,該電影將於12月3日重返大螢幕,並提供2D以及4DX版本供粉絲選擇;此外,影迷也可以再次一窺孩童時期的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哈利波特)、魯伯特葛林特(榮恩)以及艾瑪華森(妙麗)稚嫩可愛的模樣。

《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改編自暢銷作家J.K.羅琳同名小說,為《哈利波特》系列電影首部曲,敘述哈利波特(丹尼爾雷德克里夫飾演)從小被收養他的德思禮一家當成怪胎,雖然他身邊常發生奇怪現象,但一直以為自己很平凡,直到11歲生日那天,才知道自己的父母其實都是魔法師。哈利之後前往霍格華茲魔法與巫術學院就讀,除了學習魔法,更讓他經歷一場冒險旅程。

(翻攝自Warner Bros官網)
(翻攝自Warner Bros官網)
 

電影重映的消息一出,讓許多粉絲驚喜直呼一定要看,表示「不管看幾次在電影院看就是不一樣」、「果然蘿莉就是要用大螢幕看,不對是妙麗」、「超大螢幕可以回味」、「複習一下ok的吧」等,流露出迫不及待想重溫經典電影的心情。

(翻攝自華特兄弟臉書)
(翻攝自華特兄弟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