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味童年! Disney+登台狂吸10萬用戶

回味童年! Disney+登台狂吸10萬用戶 | 華視新聞

吳昇鴻 江煜文 報導  / 台北市

串流影音平台越來越多,Disney+上週五登台掀起話題,如果用合作的電信業者首賣成績估算,Disney+3天內吸了大約10萬用戶,觸擊更上看30萬人次,有不少民眾是想回味童年看得的電影,但除了Disney+外明年還有HBOMAX要來,搶攻串流平台商機!

想看英國女星Florence Pugh,在電影黑寡婦裡的帥氣身影,Disney+就看得到,上週五登台以電信業者首賣的成績來算,光是開賣半小時就湧進6千位訂戶,3天內估計有10萬訂戶觸及更高達30萬人次,而大家喜歡看的幾乎都是以往的經典電影或膾炙人口的卡通,民眾說:「家裡有訂(看了)歌舞青春。」民眾說:「庫伊拉還沒看完,小時候看太多想要回味一下。」

民眾說:「(看了)玩具總動員那一系列的,1月迪士尼頻道好像要下架,所以其實我們同事也都有在討論,想要訂這個(Disney+)。」除了舊電影,Disney+不只推黑寡婦鷹眼電影打頭陣,包括皮克斯漫威等旗下6大品牌超過1200部電影和劇集,也要用新的潮流來搶市場。

海盜船在海上載浮載沉,你沒看錯,同樣是影音平台的Netflix要推航海王真人版,航海王真人版演員說:「這次我要演魯夫。」重要角色搶先曝光讓人更期待,串流平台搶攻市場,明年還有HBOMAX也會來。

經典影集也將看得到,HBOMAX未來將整合華納媒體主導的內容,屆時將和現有的影音平台,像是愛奇藝、friDay影音,想要改變民眾的收視習慣,共同搶食這波客廳商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