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重獲自由! 正式脫離父親13年監管

翁嘉嘉 編譯  / 美國

美國流行樂歌手「小甜甜」布蘭妮自2009年起,受到父親「以愛之名」的監管至今13年,終於在12日,美國洛杉磯的法官的批准下,正式告一段落。回顧今年6月,布蘭妮被爆出長期被父親壓榨工作,甚至還被迫服用精神藥物,讓她的粉絲以及人權議士格外不然,陸續在網路上發起「解放布蘭妮」的運動,引發軒然大波。布蘭妮之後便和父親對簿公堂,要求終止父親的監管權。官司打了大半年,布蘭妮終於在12日,脫離父親的掌控重返自由。不光是「小甜甜」本尊興奮得不得了,粉絲也走上街頭,慶祝這紀念性的一刻。

美國「解放布蘭妮」主辦人說:「正式宣布布蘭妮的監管權結束了。」正式宣布布蘭妮的監管權結束了,激動歡呼都是為了心目中的女神,小甜甜布蘭妮重獲自由,美國民眾說:「快捏我一切像是在做夢。」法院門口更是湧現了不同版本的「小甜甜」,幫「小甜甜」本尊「加持」,這意味著布蘭妮的父親,正式結束對布蘭妮名下。

估計6000萬美元的資產管理,直到2019年史皮爾茲仍還被允許,為女兒做健康與醫療的決定,但種種束縛、限制,讓小甜甜有種受到虐待、羞辱的負面情緒,自6月起和父親對簿公堂,12日正式擺脫父親的控制,在判決下來不久後,布蘭妮的IG貼文寫上,最棒的一天,眼看心中的女神苦盡甘來,重奪人生自主權,怎麼能不開趴大肆慶祝一番。

美國「解放布蘭妮」成員說:「想像你的人生13年,想像有人不斷告訴你不能有小孩,真的讓人覺得很不OK。」如今布蘭妮拿回了監管權,下一步該怎麼做,布蘭妮辯護律師羅森加特說:「布蘭妮的下一步是什麼,這大約是十年來第一次可以說,這取決於一個人布蘭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