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再自製自演! "華燈初上"斥資2億

林立庭 李其庭 報導  / 台北市

年末好看台劇陸續上檔,像是林心如、楊謹華領銜主演的「華燈初上」,邀請到許多重量級卡司,有鳳小岳、修杰楷、劉品言、郭雪芙等人,劇情以1988年台灣條通街文化為背景,另外以日式酒店做為題材。劇中林心如和楊謹華飾演媽媽桑情,還有一段情敵關係,捲入一場命案,除了緊張刺激的劇情吸睛,劇中的服裝打扮,身為製作人的林心如透露整部片斥資2億多打造,就是希望還原當時條通街文化,讓觀眾看個過癮。

浪漫長捲髮造型,搭配一身華麗復古禮服,林心如和楊謹華出席新戲「華燈初上』首映會,不只兩位女神,整部片卡司驚人,邀請到劉品言、郭雪芙、謝欣穎、修杰楷、鳳小岳等人演出。演員林心如VS.演員楊謹華說:「這一次比以往的壓力都還要大一點,經歷時間很長就越來越改越大,越寫越大然後搞到現在,就是這樣子大的一個製作。」

電視劇華燈初上說:「歡迎光臨,從高中開始到現在每一條,我都好好留著。」女人之間的名爭暗鬥,氣氛緊張刺激,林心如和楊謹華飾演1988年,條通街萬種風情的媽媽桑,和鳳小岳上演一段愛情糾葛,也將酒店生態,搬上小螢幕,劇中還牽扯條通街命案,整部片卡司吸睛之外,就連服裝造型都很有看頭,身為製作人的林心如透露花費鉅額打造。演員林心如說:「(斥資)兩億多兩億五左右,時代感的戲服裝跟美術非常重要,所以在這方面我們在開會的時候,都花非常多的時間。」

從服裝到後製砸重本,就連主曲也請來五月天阿信,重新翻唱鄧麗君的經典歌曲,五月天月亮代表我的心說:「我愛你有幾分。」演員林心如說:「阿信他們就是在他的衣服品牌上面有合作,然後社群軟體上有互相關注,我就發私信跟他邀歌。」宛如宮鬥劇的日式酒店秘辛,愛恨情仇將在11月26日串流平台首播,未播前就讓影迷轟動,想必開播後會引發更多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