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石強森全家染疫 高呼大眾正視疫情

巨石強森全家染疫 高呼大眾正視疫情 | 華視新聞

王皓 編譯  / 美國

新冠病毒疫情肆虐全球,歐美等地持續有名人確診。知名影星巨石強森和妻子兒女全都確診感染,震驚娛樂圈和粉絲。不過從巨石強森的IG上看來,他並沒有明顯症狀,巨石還呼籲親朋好友及粉絲要注意自己的免疫系統,保持健康。

一身精實肌肉,看起來所向披靡的巨石強森竟然也逃不過新冠病毒攻擊。他在自己的IG上宣布,他一家四口全都確診了。巨石強森在影片中呼籲,大家面對疫情要嚴於自律,增強自身免疫系統,還要戴口罩保護家人,並禁止室內聚會,樂觀面對。影星巨石強森說:「我很開心告訴大家,我們全家都很好,我們已經度過難關痊癒了,我們也已不具傳染力,感謝上帝我們很健康。」

此外,目前效力於法甲巴黎聖日耳曼的巴西球星內馬爾,也在去西班牙度假一趟之後確診。由於是隊上球員一起去度假,所以一口氣有包含內馬爾在內的三名球員確診,之前英超曼聯才傳出有球員檢測呈陽性反應,如今法甲巴黎聖日耳曼也傳出淪陷消息,加上法國政府規定,同一球隊裡只要有四名以上球員確診,就要暫停比賽,從球隊老闆教練到足球迷都很提心吊膽。

此外,義大利前總理貝魯斯柯尼也透過聲明表示,自己確診新冠病毒,現在在家隔離。貝魯斯柯尼已經83歲,相對演變成重症的機會比較大,不過他在聲明中表示,自己還是會繼續工作,為九月份的地方選舉當中同黨候選人貢獻己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