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曾唱《祖國》影片被翻出!沉默3天發聲了

林志玲曾唱《祖國》影片被翻出!沉默3天發聲了 | 華視新聞
(翻攝微博)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藝人歐陽娜娜日前登上中國官媒《央視》的十一國慶晚會,更與多位中國藝人一起獻唱《我的祖國》,引發討論,不過這波話題也延燒到了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有網友翻出林志玲去年到內蒙古參加公益活動時,與當地小朋友共同合唱《我和我的祖國》的影片。對此,她沉默3天後在昨(1)日首度發聲。

唱《祖國》事件延燒 林志玲去年這影片被挖出

歐陽娜娜登《央視》國慶晚會演唱《我的祖國》,話題持續延燒。有網友翻出林志玲2019年赴內蒙古通遼市某小學進行慈善活動,在當地建立了「志玲姊姊兒童之家」,更與當地小朋友共同演唱《我和我的祖國》的影片。

(翻攝微博)
(翻攝微博)

未提曾唱《祖國》... 林志玲發聲:2020特別不容易

事實上,這個影片在3、4天前就在網路上被挖出,不過她沉默幾天後,終於在昨日更新微博。林志玲轉發了《央視新聞》的慶祝中國國慶貼文,並寫下「雙節合一慶團圓,2020特別不容易,需要多一點體貼和善意,找回社會珍貴的溫暖,發現更多世界不一樣的美~節日快樂❤」,隻字未提影片的事。

貼文一出,中國與台灣的網友反應不一,中國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祝志玲美女平安喜樂!」、「世界的美各有不同,但你最美!!」、「姐姐雙節快樂呀!永遠愛你」、「人美心善的志玲姐姐」等。台灣網友則認為:「林志玲唱就沒事喔?」、「一件事兩樣情」、「管他是什麼,啊不就都是舔共」等。

林志玲、歐陽娜娜(合成圖/翻攝微博)
林志玲、歐陽娜娜(合成圖/翻攝微博)

歐陽娜娜、林志玲不同之處在哪?名嘴這樣說

不過同樣都是唱《我的祖國》,歐陽娜娜與林志玲有何不同?媒體人鍾年晃上月30日在《台灣最前線》節目中發表看法,他認為,關鍵不在於唱什麼歌,而是在什麼場合唱,林志玲在內蒙古的不叫政治活動,可是歐陽娜娜登上的國慶晚會,「它不折不扣就是個政治活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