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別抬頭"眾星雲集 喜劇災難片有看頭

"千萬別抬頭"眾星雲集 喜劇災難片有看頭 | 華視新聞

雷雅 羅大偉 報導  / 台北市

Netflix 2021年度大片《千萬別抬頭》集結多位實力派演員,包含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珍妮佛勞倫斯、和梅莉史翠普等奧斯卡影帝影后,要講述天文學家發現有顆彗星即將撞上地球,努力提醒世人卻被總統和民眾當作笑料一般不以為意,幽默手法的政治諷刺片,即將在12月24日上映,這些大明星盛裝出席紐約首映會話題十足。

影片「千萬別抬頭」說:「明迪博士想要說的是,有一顆彗星正朝著地球飛過來,會發生什麼事情漲潮,結果會帶來更大的災難,會有高達一公里的海嘯,可能性會有多高,撞擊機率為百分之百。」大難臨頭的人們,面對幾乎百分百的會撞擊到球的彗星,國家元首的態度卻是,影片「千萬別抬頭」說:「我認為目前應該按兵不動看狀況,按兵不動看狀況。」

Netflix新片「千萬別抬頭」,集結奧斯卡影帝影后,梅莉史翠普詮釋只在乎選票的總統,珍妮佛羅倫和李奧納多則飾演發現有彗星會撞上地球的科學家,面對威脅四處奔走的兩人卻遇上許多光怪陸離的事情,一行人出席首映會,肚子大到都遮不住珍妮佛羅倫斯,倒是很喜歡片中傳達訊息的方式,演員珍妮佛勞倫斯說:「有種很棒的說法是,喜劇像是在動手術以前的麻醉劑,並以一種有趣和滑稽的方式,傳達信息。」

演員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說:「我想我們都把這當作極為特別的禮物,你知道我們一直都很想,傳達氣候危機的信息,亞當真的以他的作品,破解了信息傳達出去。」面對氣候變遷的沉重議題,人性暗藏的黑暗面,導演亞當麥肯用幽默又諷刺的手法包裝,預計12月24日上架,陪著觀眾在笑聲中也能思考深層的議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