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首次! 木村拓哉豪宅遭闖妻暴怒

非首次! 木村拓哉豪宅遭闖妻暴怒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日本

「日劇男神」木村拓哉在東京目黑區的豪宅,驚傳遭不明人士闖入。日本「週刊文春」報導,木村的鄰居向週刊表示,這個月1日,木村家門口來了多名警察跟警車,盤問一名年約3、40歲左右的女性,是否非法入侵。木村拓哉的妻子工藤靜香,看起來相當生氣,還大聲詢問警察「這是怎麼回事」。而這次不是木村拓哉第一次被騷擾,2007年搬進新家「木村宮」時,就有遭到不明人士闖入。

清水模牆面,配上灰色大門,低調簡約的設計,這裡就是「日劇男神」,木村拓哉位於,東京目黑區的豪宅,為了保護家人隱私,杜絕有心人窺視,木村拓哉的豪宅,特別採用小窗,儘管如此小心,卻仍被不速之客闖入,據木村的鄰居,向日本「週刊文春」透露,這個月1日,木村家門口來了多名警察和警車,盤問1名30、40歲左右的女性,是否非法入侵,當時木村全家都在場,木村的妻子工藤靜香還罕見動怒,詢問警方,事後工藤靜香坦言確有其事,但沒有透露細節,還請媒體直接去問警方,木村拓哉則由經紀公司回應,證實此事。

向來非常保護隱私的木村拓哉,原本在社群網站上,只會貼自己的個人照,但女兒心美跟光希,卻經常在INSTAGRAM上,放上自己運動或是居家的影片,有時還會直播跟影迷互動,大家才有幸一睹,被日媒形容為「木村宮」,「木村御殿」的豪宅內部,無獨有偶的是,英國足球明星貝克漢在倫敦的住宅,2月底時則被小偷闖入,當時夫妻倆和女兒甚至就在屋裡,雖然被偷走名牌服飾配飾跟電子產品,但幸好一家人都平安事恙。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