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撤訴被拒? 安柏"淚控"強尼吸毒.性侵

綜合報導  / 美國

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與前妻安柏赫德,這對怨偶的官司,4月開打至今,目前輿論大多都是支持男方,現在還傳出,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雪中送炭,要跟強尼合作。女方的形象急轉直下,不過昨(4)日安柏赫德,首度坐上證人席,她說強尼酗酒,甚至吸毒。打她甚至性侵她。講到激動處,還哭泣哽咽。但強尼戴普之前表示,安柏才是這個婚姻的施暴者,雙方各說各話,外界也只能霧裡看花。

女星安柏赫德在證人席上激動哭泣,她回想前夫強尼戴普對她第一次動粗,竟然是因為刺青,強尼身上有著,前女友薇諾娜·瑞德的刺青,她看不懂笑了幾聲,就被暴力相向,女星安柏赫德說:「老天爺他剛才打我嗎,我不想離開他,我不想面對現實」安柏表示,酒精毒品,讓她看到強尼最醜陋的一面,她多次被毆打甚至被性侵,會待在他的身邊,是因為她想相信強尼的道歉,也想要相信,不會再被打的承諾。

路透記者說:「強尼戴普之前表示,他從來沒有打過安柏,她(安柏赫德)才是這場婚姻中的施暴者」面對前妻的控訴,強尼戴普大部份,都面無表情低著頭,這對怨偶互控誹謗的官司,4月初在維吉尼亞州開庭,每天都有爆點內幕,而且支持強尼戴普的聲浪越來越大,眼看情勢對女方不利,安柏赫德的律師3日還向法官提出「撤銷」官司的請求,但被法官駁回,現在輪到安柏訴說,前夫的不堪,但她也提到,一開始,兩人是多麼的深愛對方,誰能想到,兩人會徹底撕破臉,讓家醜赤裸裸外揚。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