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比真人電影海報曝 網讚"角色還原度超高"

林立庭 劉俊男 報導

大家童年回憶殺,這回不是歌曲,而是動畫片芭比,推出真人版電影了,電影公司曝光芭比由性感女星瑪格羅比演出,而肯尼則是由紅遍全球的電影「樂來越愛你」,男主角雷恩葛斯林詮釋,兩人海報曝光,造型被網友稱讚,但也有人直呼,肯尼應該由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飾演更適合!

在玩具總動員3中,上演一見鍾情的戲碼,芭比和肯尼的浪漫故事,還有娃娃玩具陪伴不少女孩的童年,如今芭比要推出真人版電影,浪漫金髮加上長捲髮造型,芭比由飾演超級英雄電影「自殺突擊隊」中,小丑女瑪格羅比,另外肯尼由「樂來越愛你」男主角雷恩葛斯林演出,海報曝光他的膚色變成橙色,漂亮金髮和八塊腹肌,超高還原度令粉絲驚訝,網友稱這個組合相當完美,不過外界笑稱好險沒有像白雪公主一樣。

上個月底飾演白雪公主的拉丁裔演員瑞秋曾格勒,在片場的照片曝光,從造型上看出高度還原經典的紅白藍配色公主裝,但有許多原版動畫迷不買單,批評她像是遊樂園工作人員,甚至拿飾演壞皇后的神力女超人的蓋兒加朵對比,外界直呼顏值輾壓女主角,稱毀壞童年回憶的電影包含這部,電影木偶奇遇記片段說:「祝我願望能成真當你對繁星許願。」

原本藍仙女金髮碧眼皮膚白皙的版本大不同,變成光頭和擁有黑皮膚的女星辛西婭艾利沃扮演,在網路上引發討論有人說黑人沒關係,但為什麼是光頭,但部分網友認為很創新替演員感到高興,經典動畫片爭議不斷,但背後意是為了支持多元種族,讓世界更美好。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