詮釋"貓王"! 奧斯汀巴特勒演技受矚目

賴彥宏 編譯  / 美國

美國搖滾樂之王,貓王的傳記電影《貓王艾維斯》搬上大銀幕,電影在今年的坎城影展,播映後掌聲長達12分鐘,創下紀錄,這2天就要在全球上映,飾演貓王艾維斯的,是30歲好萊塢男星奧斯汀巴特勒,他也因為這部電影晉身為新一代男神,外媒也相當激賞他的演出。

《貓王艾維斯》預告片說:「很多人都對我指指點點,但最終你只能聽從自己的心聲。」美國搖滾樂之王《貓王艾維斯》傳記電影,搬上大銀幕,請來30歲好萊塢男星奧斯汀巴特勒,演繹貓王,不管是神韻舞步全都還原經典,《貓王艾維斯》男主角奧斯汀巴特勒說:「我花了2年多一點時間,那是作為演員夢寐以求的,(貓王)只是一個白手起家的小孩,後來成為世界上最著名的人。」

細膩刻劃貓王角色,奧斯汀巴特勒更成為新一代男神,電影在今年坎城影展大獲好評,播映後長達12分鐘的掌聲創下紀錄,被形容是導演巴茲魯曼的震撼之作,《貓王艾維斯》導演巴茲魯曼說:「奧斯汀來找我的方式,他在角色中的表演方式,我可以告訴你一件事,2年來不管白天和黑夜,甚至在他的睡夢中他就是貓王。」

另外,影帝湯姆漢克斯演出貓王的經紀人湯姆帕克上校,拍攝期間他還確診成為第一位染疫的好萊塢男星,配合電影宣傳,貓王一家三代也到,星光大道的中國戲院前,留下手印,貓王前妻女兒以及三個外孫女都現身,貓王外孫女萊里基奧說:「我認為(貓王)會為這部電影感到驕傲,你知道的,我認為他會喜歡這部電影,奧斯汀的演出以及導演的尊重,我認為我們所有人在一起,就是一個特別的時刻。」雖然外界對電影評價毀譽參半,但片中經典重現,也讓粉絲回味貓王傳奇人生。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