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王艾維斯"熱力席捲坎城 紅毯眾星雲集

劉如穎 編譯  / 法國

坎城影展第9天重頭戲,就是影帝湯姆漢克斯的電影「貓王艾維斯」,在坎城舉辦首映,這部由名導「巴茲魯曼」執導的傳記電影,獲得長達12分鐘的全場起立喝采,除了電影大受好評之外,紅毯上更是眾星雲集,除了貓王劇組之外,包括拉丁天后「夏奇拉」、天王「瑞奇馬汀」,還有澳洲舞曲女王凱莉米洛都到場共襄盛舉,現場非常熱鬧。

拿起手機現場指導影迷,一起來張自拍,影帝湯姆漢克斯現身,讓紅毯瞬間沸騰,名導演巴茲魯曼執導的,傳記電影貓王艾維斯,25日在坎城舉辦全球首映,除了電影劇組到場,包括拉丁天后夏奇拉,還有性感拉丁天王瑞奇馬汀,和澳洲電音舞曲女王,凱莉米洛都現身坎城,現場眾星雲集,不只紅毯上坎城街頭,居然也出現貓王的身影,一邊哼著貓王的歌曲,一邊和粉絲合照互動。

原來是模仿貓王的名人,為了電影專程跑到坎城,希望新片能再掀貓王熱潮,貓王模仿者說:「太棒了有部貓王電影即將上映,讓年輕人能夠認識貓王」,電影「貓王艾維斯」說:「我想當你的經紀人普萊斯利先生,準備好起飛了嗎,我準備好了隨時可以起飛。」

曾經執導過紅磨坊,大亨小傳等電影的巴茲魯曼,睽違9年再度繳出長片作品,並由湯姆漢克斯,飾演貓王經紀人湯姆帕克,電影「貓王艾維斯」說:「你和我2個孤獨寂寞的孩子,追尋著永恆不朽。」貓王艾維斯在坎城首映,獲得全場長達12分鐘的喝采,巴茲魯曼以華麗風格,再現一代傳奇風采,觀眾也得以透過巨星背後推手的視角,看見美國樂壇史上絢爛的一頁。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