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V影視頒獎 珍妮佛羅培茲抱回2大獎

方子齊 編譯  / 美國

MTV影視頒獎典禮,5日在美國加州登場。歌影雙棲的明星珍妮佛羅培茲,今年回歸演出電影、也演唱電影主題曲,一舉抱回最佳歌曲獎與世代大獎。而感情甜蜜的「蜘蛛人情侶檔」也分別以電影《蜘蛛人:無家日》以及電視劇《高校十八禁》,分別攻占最佳電影演出獎與最佳電視演出獎。熱鬧的頒獎典禮,還有喜劇演員把大蟒蛇請上舞台,甚至當場來段熱吻。

端午節過了,白蛇5日卻出現在美國MTV影視頒獎典禮,喜劇片《無厘取鬧》的男主角獻上一個吻,慶祝獲得最佳接吻獎。葷素不忌的氣氛,讓得獎者花招百出,搶鏡頭。一身貓熊裝登台,只是頭套在登場時掉了下來。影星傑克布萊克,扮成自己配音的《功夫熊貓》主角,領取喜劇天才獎,不忘感謝18年前電影《搖滾教室》的班底。

美國影星傑克布萊克說:「我不配這座獎但還是收下了,謝謝MTV...我要獻給搖滾教室成員。」同樣是歌影雙棲,52歲影星珍妮佛羅培茲,憑藉電影《娶我吧!》回歸影壇,拿下最佳歌曲獎,順便抱走世代大獎。她淚灑舞台,感謝影迷一路支持。美國影星珍妮佛羅培茲說:「你你你你你...,你們就是我能站在這裡的原因,我站上台了我愛你們。」

雙料獲獎的還有蜘蛛人情侶檔。湯姆霍蘭德奪得最佳電影演出,辛蒂亞則拿下最佳電視演出。而且2人參與的《蜘蛛人:無家日》和《高校十八禁》,分別獲得2項與4項大獎。這下小倆口不只大放閃光,更是風光。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