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辣舊照被翻出辱罵 賴品妤20字反擊:可憐哪

火辣舊照被翻出辱罵 賴品妤20字反擊:可憐哪 | 華視新聞
賴品妤7月曾在IG貼出自己的性感照。(翻攝自賴品妤IG)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過去時常在社群平台上發一些自己的cosplay美照,也不吝嗇展現自己的好身材;她在7月曾在自己的Instagram貼出兩張性感照片,近日竟又被網友翻出來,瘋狂留了許多則攻擊留言,更寫下「X逼立委,這麼放蕩的X樣子」等辱罵言論,也讓賴品妤PO出留言截圖,高EQ以20字回應該名網友。

昔PO辣照今遭洗版辱罵 賴品妤20字回應

賴品妤在7月曾在自己的Instagram貼出兩張性感照片,黑色上衣露出事業線,手更托著臉頰擺出放電表情,照片引發許多網友和粉絲關注,更躍上新聞版面,然而當時也引來不少批評,有網友痛罵她「議員還是酒店妹?」、「議員還是網紅自己都分不清了嗎?」等言論。

如今該張照片竟又被翻出來攻擊,賴品妤19日於私人臉書上貼出一張留言截圖,可以看出同一個帳號連續洗版,留了許多辱罵言論,「以後你們每天就可以不要穿衣服了」、「我以為我看到了AV封面」等不堪入目的字眼,也讓賴品妤本人寫下「哇好氣喔週末還要崩潰,最氣的那種,可憐哪」來反擊酸民的惡意辱罵。

賴品妤貼出網友洗版留言攻擊的截圖。(翻攝自賴品妤臉書)
賴品妤貼出網友洗版留言攻擊的截圖。(翻攝自賴品妤臉書)
 

此外,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替賴品妤打氣,「他484之前太混業績跟不上」、「愛看又愛罵,羨慕還嫉妒」、「我覺得最好笑的是,他們在那種已經過好幾個月的照片下面留言」,也有網友對於賴品妤的高EQ回應表示佩服,「這種沒水準臭嘴看了很不開心,不過品妤本人卻能笑笑的,佩服你」。

網友留言替賴品妤打氣。(翻攝自賴品妤臉書)
網友留言替賴品妤打氣。(翻攝自賴品妤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