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苑綺癌逝享年39歲! 立法院長游錫堃悼念

林立庭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余天二女兒余苑綺,2014年罹患直腸癌接連復發2次,經歷70次化療等最後不敵病魔,病逝享年39歲,今(22)日下午余天一家人,包含外孫女都抵達靈堂陪伴余苑綺之外,立法院院長游錫堃也親自到靈堂悼念。余天也說下周一將舉辦告別式,送愛女人生最後一程。

畫面李亞萍余苑綺老公,李亞萍走出愛女靈堂,情緒難以平復,需要余苑綺老公攙扶,余天離開靈堂時,也透露舉辦告別式的時間,藝人余祥銓說:「姐姐臨終前有錄一段音,她強調要基督教(的告別式),這個我們會請牧師來,幫她做一些禱告。」談到二姊忍不住眼眶泛紅。

22日下午,包含余苑綺的女兒樂樂也都來陪伴媽媽,立法院院長游錫堃也前來致意,立法院長游錫堃說:「余小姐還年輕30幾歲就走了,當然他們一定會非常悲痛,不過我有請他們一定要面對,事情已經到這種地步,一定要面對把自己身體顧好。」

余苑綺的嬸嬸資深藝人紀寶如,接受媒體訪問也哽咽,認為姪女已經打過美好的一仗,資深藝人紀寶如說:「我覺得最放不下的就是小孩,她那麼孝順那麼乖巧,她一定很自責,最美好的仗她已經打過了,她很勇敢。」余苑綺靈堂佈置也曝光,遺照笑得燦爛,外加純白的花環繞,余苑綺曾說過希望大家遇到困難,能擁有勇敢的心去面對,她抗癌艱辛如今不再有痛苦,在天堂做最溫暖的天使。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