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偉開抖音狂吸150萬粉 情話開撩「想見你」

葉玉娜 劉俊男 報導  / 中國

60歲的影帝梁朝偉,昨(30)日驚喜開通抖音帳號,上傳的第一支影片就狂撩粉絲,滿滿土味情話,傾訴想見粉絲的心,和一向低調、不常分享生活的形象大不同,影片才上傳短短2小時就有超過28萬人觀看,不到一天已經有150萬人追蹤,曾經一起合作過無間道的劉德華,也用經典台詞拍影片力挺,讓許多影迷直呼夢回當年。

演員梁朝偉說:「梁朝偉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偶爾會發呆。」一身深藍色西裝配上高領毛衣,乾淨俐落又帥氣滿分,影帝梁朝偉30日驚喜開通抖音帳號,第1支影片才上傳短短2小時,就吸引28萬人觀看,不到一天就有150萬人追蹤,讓粉絲直呼梁朝偉哪裡沒什麼特別,演員梁朝偉說:「既然我的眼睛可以說話,那我就這樣一直看著你就好了,不只有說話的眼睛也有想見你的心。」向來行事低調很少分享日常生活的他,這次44秒的影片,不只分享自己也像一般人一樣,人多的時候會不知所措,還狂撩粉絲滿滿土味情話讓粉絲凍未條,更釣出另一位大咖,演員劉德華說:「本來以為還要等你3年又3年再3年,沒想到你這麼快就到了,謝謝偉仔有機會也可以跟我飆飆戲。」

劉德華現身力挺,還套用兩人20年前合作的,經典電影無間道台詞,讓影迷夢回當年,電影無間道說:「有沒有終點誰能知道,在這塵世的無間道。」經典警匪片無間道,當年一上映就轟動全亞洲,連拍了3部曲,更紅到好萊塢翻拍成神鬼無間,如今4K修復版,上個月底重登大銀幕,梁朝偉和劉德華合作的新電影金手指,也預計在今年上映,讓許多老少影迷都拭目以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