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清淨機反被館長「大舌頭嘲諷」 史書華反擊: 可以幫你處理舌繫帶

送清淨機反被館長「大舌頭嘲諷」 史書華反擊: 可以幫你處理舌繫帶 | 華視新聞
圖片翻攝自 館長惡名昭彰YT / 「盾牌牙醫」史書華FB

林彥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館長」陳之漢耗資千萬開「TRUE飯」便當店跨足餐飲業,他也曾多次開直播公開產品製程,並一一回應網友疑問。而針對豬肉吹電風扇一事,曾網友提到「不是無塵室吹久都會灰塵」,館長則回應「我們那個類似無塵室」,引起網友們熱議。對此,「盾牌牙醫」史書華贈送頂級空氣清淨機給館長卻被館長退貨,此外館長還在直播中模仿大舌頭說話,讓史書華回擊「大舌頭的話來給我看看可以幫你處理一下舌繫帶」。

圖片翻攝自  館長惡名昭彰YT
圖片翻攝自 館長惡名昭彰YT
 

史書華日前發文表示,看到新聞發現館長耗資千萬,但是設備不足,擔心最頂的食品卻因為沒有好的無塵設備,造成生菌數太高或是有灰塵造成感染控制破口感到缺憾,對此贈送1台空氣清淨機給館長,不料結果卻被館長拒收。

圖片翻攝自  「盾牌牙醫」史書華FB
圖片翻攝自 「盾牌牙醫」史書華FB
 

館長21日開直播時回應此事,館長先指出「我們又不是很熟」,隨後也搖搖頭尷尬笑說「史書華謝謝你啦」。館長隨後提到「你們能不能好好做自己的生意,好好經營自己的粉絲,如果要噴就噴嘛,不用買東西這樣做,反正被你們噴,我也習慣了,你們都政治路線的嘛」,並模仿大舌頭念史書華的名字數次,滿滿嘲諷意味。

對此,史書華也在臉書上回擊「感謝就感謝,不用三字經,有點風度啦」。史書華指出,他從頭到尾沒酸館長,也沒說便當貴,而且是在講食品衛生,卻說在扯政治?史書華也回嗆說「大舌頭的話來給我看看可以幫你處理一下舌繫帶,嘴巴臭也可以幫你找原因,至於我的專業有沒有好好做?我的診應該比阿館健身房會員還難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