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陽大橋凌晨汽車對撞

  宜蘭縣蘭陽大橋北端,今天淩晨發生一起自小客對撞的車禍意外,由於撞擊力道太大,其中一名駕駛被夾在扭曲的車內,幾乎休克。經過救難人員近一個多小時的拖救後才他從鬼門關中救出。

  由這兩部被撞得面目全非的車身,和現場滿地的碎片看來,不難想見車禍發生當時兩輛車車速都相當快。

  這起小轎車對撞的車禍是發生在淩晨零點左右,由周義忠所駕駛的黑色自小客在行經蘭陽大橋北端時,不慎與這輛銀色轎車發生對撞,由於雙方車速都很快,案發後周義忠的雙腳被夾在扭曲的車內,人也幾乎呈現休克狀態,救難人員一面幫他打點滴,一面用破壞剪把車輛鋼板剪開,經過一個小時才把駕駛從車內拖出,至於另一部小轎車,在受到撞擊後,也是車頭全毀,前方擋風玻璃被撞出二個大洞,車內一男一女俞威州和黃靜如頭部嚴重受創。

  目前這三名傷者都在民生醫院觀察當中,至於車禍發生的原因,警方不排除和酒醉駕駛及超速有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