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夫妻命案 證實自相殘殺

  清晨在台北市松江路,發生的夫妻雙屍命案,警方根據現場留下的跡象,晚上做出了大膽的假設,認為很可能是先生賴茂霖在酒醉後,先毆打了太太黃雪彗,讓他在一氣之下,拿刀連續砍殺已經酒醉不醒人事的先生,而自己也因為被毆打後造成的腦內嚴重出血而死亡。

  這對夫婦才剛花了一千八百萬元買了新房子,在二樓從事未上市股票的買賣,三女兒還不滿一週歲,結果卻沒有了爸爸媽媽。到底是誰下的毒手,台北市刑大少見的迅速召開記者會,說明案情,答案卻有些出人意外。警方認為,死者顏茂霖前晚應酬完,回家之後和隔天過生日的老婆起了衝突,顏茂霖一怒之下用繩子勒住妻子,並且讓黃美雪的頭部受到撞擊,等到顏茂霖回到一樓床上,呼呼大睡的時候,黃雪美拿起刀子連刺了十二刀,然後因為顱內出血的緣故,就想到廁所嘔吐,沒想到不支倒地。

  警方會這麼判斷,原因之一,是屋內沒有任何外力侵入的痕跡。如果是妻子殺了先生的話,為什麼一個大男人會毫無反抗的能力?而且如果是熟人動的殺機,有一些情況就不合理。

  當然,警方的看法還有待證據的補強,例如在屋中找到的水果刀,還得化驗到底有沒有兩個人的血跡反應,目前雖然找到,疑似用來勒脖子的白色塑膠繩,但是整個現場有可能經過清洗,所以才會看起來相當單純,讓警方往夫妻相殘的方向推斷,警方將在今天下午解剖死者遺體,案情的真相應該可以獲得釐清。(屈繼堯 林福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