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籃裕隆擊敗幸福穩做龍頭

  在職籃董事會做出繼續打的決議後,晚上由幸福和裕隆在新竹展開這個星期的賽程,裕隆在一路領先的情況下,終場以九十三比八十四擊敗幸福,拿下三連勝,並以八勝四敗的戰績繼續穩做龍頭地位。

  幸福和裕隆兩支球團答應挹注職籃公司各兩百五十萬,讓職籃得以維持比賽的這兩支隊伍,晚上在新竹進行這個球季的第五度交手,球員在得知球團老板繼續經營球隊的決心之後,心情都比較踏實,演出也更加賣力。裕隆在第一節就拉開一波六分的領先優勢,取得三十一比二十五的領先,第二節幸福急起直追,利用裕隆外線失去準頭的情況,掌握籃下制空權,在安東尼的策動下,頻頻發動快攻,一口氣追回九分,打完第二節反倒以四十九比四十六取得三分的領先,不過第三節開賽後,幸福外線突然息火,在最後兩節只攻進三十五分,被裕隆拉開比數,終場裕隆就以九十三比八十四,九分之多擊敗幸福。其中郭天龍表現突出,個人獨得二十六分,豪爾也有二十二分的進帳,裕隆在拿下八勝四敗的戰績之後,龍頭寶座是越座越穩,幸福則吞下第六場敗績,暫列第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