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極舞的奧祕

   元極舞現在正當紅,您知道練元極舞到底有哪些好處呢?我們一起來看看元極舞的奧祕,而詳細情形請收看今晚十一點零五分的華視新聞雜誌。

  早上六點半,傍著一片青山綠地,一百多位紅衣白褲的舞者,正隨著音樂的節拍翩翩起舞,這可不是什麼舞蹈表演,而是時下最流行的元極舞,元極舞並不是一般的舞蹈,他融合的原極功法裡面的動功,靜功,和按摩功法,組合而成這一套舞馬,還配合了許多拉筋伸展,和拍打穴道的動作。因為簡單易學,所以元極舞也吸引了很多高齡的阿公阿媽來跳舞,這一位九十三歲的老爺爺是國父紀念館最高齡的學員,他三年前開始跳元極舞,直到現在,還可以一個人從東區散步到西門盯。在學員口中,元極舞不但音樂優美,舞姿曼妙,簡單易學,而且成效驚人,難怪短短幾年就風靡了整個台灣,就像許多大陸氣功派別的掌門人一樣,在學員口中,也流傳著許多關於元極派掌門人張志祥奇功異能的傳奇故事。

  元極功的傳奇遠近馳名,每當蓮花山舉辦各種活動,很多日本台灣的民眾也都趕來參加,國內推展元極舞有兩位靈魂人物,一位是林榮昭,另一位是黃國隆。元極舞的舞步隱藏了這麼多奧妙的設計,所以看似簡單的動作,卻能夠對人體產生意想不到的效果。目前在學員之間流傳最聳動的耳語是:跳了元極舞就好像吃了威而剛,而且不分男女一樣有效,在這麼多學員的口中,元極舞不但可以治病強身,還可以恢復窕窕,聽起來較像神話一般神奇,即使不相信,每天早上起來隨著美妙的音樂跳上一個小時的舞蹈,想要不健康也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