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公娼館撐不下去

  台北市的公娼遭強制結束營業,而在高雄市,僅存的二家公娼館,卻也因為生意越來越差,一家快要倒閉,另外一家曾轟動一時的“夜巴黎“,更是撐不下去,今天業主主動向警方交出營業許可證,三十幾年的妓女戶生意宣告結束。

  高雄市愛河前這家曾轟動一時的夜巴黎公娼館,昨夜成了公娼攔客的最後一夜,天一亮,裡面的燈關了,鐵門立刻被拉上,業主今天主動向鹽埕分局撤銷營業許可證,並且立下切結書,自願停業,結束長達三十三年的妓女戶生意,如今連隔壁剩下來一家同樣老的公娼館也快要倒閉,三坪不到的小房間經常空空蕩蕩,生意越來越差。減少臨檢,代表交易一次一千元的黃牌被收進抽屜,景氣差加上區域沒落,原本的三十多名公娼銳減到十二名,連附近倚賴公娼館,專治性病的西藥房也幾乎活不下去,其實這樣的結果正好合了警方的意,除了輔導公娼轉業,更希望另外一家也趕快關閉,讓色情自動走出社區,只不過公娼館關了,這樣燈紅酒綠,倚門待客的畫面恐怕並沒有真正的消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