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衣模特兒 維持身材有道

  時裝模特兒不少,但夠格走內衣秀的,才是個中翹楚!因為除了天生的傲人本錢,她們還得保持著一絲贅肉都沒有的身材。今天我們要帶您認識的,就是號稱全台灣穿內衣最好看的三個女人。她們是怎麼維持身材的?

  蔡玉至、谷彩霞、呂曉嵐,這三個美麗女子,就是號稱台灣穿內衣最好看的女人。三人一字排開,雖然身高不同,但34C、25、35的魔鬼身材,卻像一個模子刻出來的。這也讓她們成為內衣廠商的最愛。

  別看她們現在走起內衣秀輕鬆自在,談起自己的第一次,三個人都忍不住大笑。不過要成為一絲贅肉都不能有的內衣模特兒,可沒那麼簡單,很難相信,現在只有五十公斤的玉至,剛出道時體重是六十二公斤,更不巧的,是她生平的第一場秀,就是內衣秀。受了刺激的她,在一個月內減掉十二公斤,而怎麼辦到的,三個人的答案如出一轍。能走時裝秀,不一定能走內衣秀,但能走內衣秀的,必定是出色的時裝模特兒,這句model界名言,在她們身上得到了印證。看著她們努力的維持身材,似乎也證明了認真的女人真的最美麗。(蕭彤雯 姜竹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