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二手衣 追星族搶購

  藝人黃子交拍賣明星二手衣,引來追星族瘋狂搶購。有人漏夜排隊,有人甚至從高雄騎摩托車上台北,拍賣店門口及附近巷道擠進上千的排隊人潮,由於場面混亂,排隊的人差點就打了起來。

  在台北忠孝東路的巷子裡不管轉到哪一個方向,都可以看見這樣長長的人龍,為了買明星二手衣,有人坐著輪椅前來排隊,最離譜的是有人從高雄騎摩托車到台北,車都騎爛了。最早來的人是整整等了二十四個小時。由於天氣熱,還有好心人送水來讓排隊的人解解渴。

  一過中午,人越來越多,場面開始混亂,在一陣叫囂之後,插隊的人被趕走,這個時候門也開了,排在前頭的二十個人有十分鐘的搶購時間,整個商店,當場變成殺戮戰場搶搶搶!所有的人都殺紅了眼,看到什麼全往手裡塞,眼睛還不斷向貨架上張望,有人手上緊緊抱著二十幾件衣服,也不管是男裝還是女裝,有人搶了滿手東西,自己反倒一頭霧水這二十個人個個滿載而歸,留下幾乎空了的貨架,可憐的是還在烈日下癡癡排隊的上千人,還不知道自己是白排隊一場了。(邱瑜青 姜竹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