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父親節 各出花招

  今天是父親節,您想好怎麼幫爸爸過節了嗎?音樂家李泰祥的父親因為癌症住院,孝順的他,找來合唱團,在病床前唱歌給爸爸聽。當然也有很多人是請爸爸吃大餐,接下來,我們就帶您來看看,各種別出心裁的過節花招。

  聽到兒時熟悉的馬蘭部落的阿美族民歌,已經進入肺癌末期的李爸爸,用淚水說出他的感動。

  因為癌細胞已經侵襲到腦,李爸爸現在不只手腳不聽使喚,連說話都很困難,唯一能感覺的只剩聽力,李泰祥兄弟不諱言明年能不能過父親節他們也沒把握,只希望在父親還聽得到的時候,再次感受子女的祝福。

  護理人員說,昨天李爸爸還發高燒,但是今天不但精神奕奕,平時都閉著的眼睛也睜了開來,看在家人眼裡,這場音樂會真的是最好的父親節禮物。

  音樂之外,也有人用拍照來紀念這個節日,不過,既然要拍就要來點不一樣的。

  年輕的程爸爸在各種大頭貼機器前左挑右選,最後決定拍張全家福撲克牌照片,為自己的第一個父親節留下永恆的紀念。

  真的是天下父母心,既然要健康就不能忘記填飽五臟廟,雖然吃是最平凡捕通,不過卻也是最多人選擇的父親節禮物。

  當然不只台灣民眾忙著過父親節,就連來台灣訪問的NBA明星球員希爾,也入境隨俗,跟著湊熱鬧。尤其他這次訪華,還把老爸一起帶來,在爸爸老希爾的心中,他是個很孝順的兒子,因此在這個特別的日子,希爾特別準備了一個中國鼎,作為父親節禮物,也讓這次一家人的台灣之旅,留下美好的回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