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匪持刀闖入 五億日幣遭劫

  日本東京發生一起有史以來數目最高的現金搶案,有四、五名搶匪在大白天闖進一家【運輸公司】,劫走五億多日幣,相當於台幣一億六千多萬,!

  大約四、五名歹徒趁著這家運輸公司剛開門營業的時候,衝進去,當時警衛正好將二十個裝錢的麻布袋裝箱打包,準備送到銀行,總數大約有五億兩千多萬日幣,相當於一億六千萬台幣。歹徒持刀制服了警衛,把二十個麻袋搶走,迅速逃走。案發後幾小時,警方在案發地點附近的草叢找到十個麻袋,打開一看,赫然發現袋中裝滿了錢,一捆都沒有少,立刻帶回警局調查,隨後警方又找到另外幾個裝錢的麻袋,但是袋口被割破,現鈔被洗劫一空,警局出動鑑識小組在附近進行地毯式的搜尋,希望找出其他麻袋的下落,警方研判,歹徒搶了錢之後,急著逃走,又載不動這麼多麻袋的錢,只好忍痛丟棄,這起東京有史以來數額最額最高的現金搶案讓警方相當重視,已經鎖定黑幫份子。(劉秀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