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行後捷運站塞爆 捷運局加強應變

遊行後捷運站塞爆 捷運局加強應變 | 華視新聞

何佩蓁 報導  / 台北市

  另外一個可能也會人擠人的現場,是在台北捷運車站,台北捷運公司事前做好疏運計畫,326的大遊行,現在已經告一個段落,可以從畫面中看到,目前捷運站裡頭可以說是人山人海,因為這個百萬人的大遊行,比起以往任何一個大型活動來說,不管是人數、規模都相當多,捷運局估計百萬人大遊行,會有三十萬人利用捷運來進行疏散的動作。

  捷運局為了應付這龐大的人次,密集地加開班次,以每三分鐘兩千人的方式,不斷地在疏散當中,從現在開始算,可能不用一個小時就能完全地疏散這三十萬人,他們也緊急建立流量管制,在所有捷運站出口積極地進行管制,以防太多人湧進捷運站裡頭,而造成推擠。同時也提醒民眾,等待捷運的過程中,稍微有點耐心,避免推擠的情形,以防止有任何的意外發生,只要耐心等待,一定就可以快快樂的來參加活動,也能夠平平安安的回到自己的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