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毀機密文件 專門中心代勞

銷毀機密文件 專門中心代勞 | 華視新聞

李佩純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許多公司每天都會產生大量的機密文件,如果用一般的碎紙機處理,可能會弄到手軟,還要拔除釘書針、迴文針等,非常麻煩,現在就出現了一種文件銷毀中心,專門代為銷毀文件,而且為了確保客戶的機密安全,全程還有監視錄影,到底他們是如何來銷毀文件的呢?

  機密文件多到處理不完,沒關係,只要打通電話求救,文件銷毀車馬上就可以開到指定地點,幫你現場銷毀機密文件。而這台強力碎紙機,就是業者的祕密法寶,不僅一大把的文件丟進去處理沒問題,訂書針也不必拔除,就連鐵夾也輕鬆的分解。而在銷毀的時候,客戶可以全程監看,而且還有監視錄影。

  目前在車上銷毀每公斤15元,如果,你的量太大,也可以由專車送到廠區處理,而為了要降低運送風險,車上的鎖、密碼由客人來設定,等到了廠區後,工作人員再向客戶詢問,然後才開箱進行銷毀的動作。而工廠四周,同樣的也是全程監視錄影,銷毀完的文件,會集成紙磚,回收再利用。這個創新行業,雖然才起步沒多久,不過一個月就有百萬業績,錢景相當看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