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調國軍中立 英雄館禁辦活動

  軍方管轄的國軍英雄館,未來將禁止任何政黨活動,為了強調國軍中立,國防部決定對十二個對外營業單位,包括三軍俱樂部以及各地英雄館,不得作為政黨活動場地,不過這些早就委外經營單位,都非常錯愕,擔心影響生意。

  這是去年底政壇大事馬宋會,地點就是選在國軍英雄館,兩人的手握得緊,卻握出軍方高層一身冷汗,因為類似政治活動一再選在這裡,國防部長官要使出殺手鋤,跟政黨活動說不,還包括三軍軍官俱樂部、官兵活動中心等軍方單位,但經營權早就外包給民間廠商,要業者把大筆鈔票往外推,哪這麼簡單。業者大呼此舉,根本就是斷了生計,以英雄館來說,收費超便宜,軍人住宿兩百元起跳,餐宴更是經濟實惠,隔壁三軍軍官俱樂部,主要接受大型宴會訂位,這回為了逼政黨退出軍方地盤,犧牲業者收益,但是實際操作上,能不能徹底執行,還是個大問號。(郭鎧 薛松乾 彭仁鐸 詹維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