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城影展女星爭豔比演技比身材

  第五十九屆【坎城影展】正式揭幕。星光大道上,眾星雲集,女明星們,比演技,更要比身材!坎城影展的星光大道上,媒體焦點聚焦在動作派華裔女星楊紫瓊身上,她一襲嫩黃色外露肩長裙,流露萬種風情。

超級名模艾娃赫濟歌娃更火,金黃色的長裙不僅腰間鏤空、展現她水蛇腰的身材、正前方的裙擺還一路開叉到腳踝,展露她修長的美腿,當下殺掉不少底片。由於這次坎城影展,創下歷來明星評審最多的一次,因此評審群一亮相,好比奧斯卡頒獎典禮的星光大道一般,星光燦爛,包括亞洲女星章子怡、以及第一位擔任坎城影展評審團主席的亞洲導演王家衛和其他評審像是山繆傑克森,提姆羅斯、義大利女星莫妮卡貝魯琪、海倫娜寶漢卡等人,都是媒體捉捕的焦點。

為期兩週的坎城影展,除了光彩奪目的社交生活,還將播放近千部的電影;其中來自十三個國家的二十部電影將角逐最佳影片金棕櫚等獎項。未演先轟動的【達文西密碼】是這次影展的開幕片,男主角湯姆漢克斯特地帶著妻子莉塔威爾森出席開幕式。不過首映結果,未如預期地激起太大的漣漪。(張珮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