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紅線 這裡沒人管!

 / 高雄市

  車輛紅線停車最怕被拖吊,不過在高雄,卻可以停紅線不必罰!用路人吃好倒相報,短短一條街每天卅部以上不同的汽車,輪流停紅線,警察為什麼不抓,到高雄來看看。

  好好的雙向車道,卻被汽車路邊隨意停,但更誇張的是,這些車輛全都停在紅線上,隨便一輛車停在路旁,另一台大卡車就被堵在路中央,後方的機車騎士也跟著進退兩難,大車小車塞一團,駕駛人火也跟著起來。

這裡紅線停車可不是一天兩天,看看第一天紅線上停的滿滿滿,第二天也是如此,第三天還是這樣,就連下雨天也不例外,還有消防栓像是裝飾用般完全被忽略,前方成了停車熱門地點,第一天的**車,第二天換成了**車,不過說也奇怪,違規車輛這麼多,怎麼警方都不來取締?

  警方說不是他們的錯,不過違規沒取締是事實,因此建議缺業績不好的拖吊車,有空可以來這裡看看,一次派卅部拖吊車來,保證,通通滿載而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