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里路標三選一走對走錯碰運氣

 / 台中市

  大里路標三選一走對走錯碰運氣,從台中市要到台中縣的大里,可真不容易,因為在通往大里的忠明南路上,同時有三個指標,三個方向都指往大里,到底哪個才對﹖外地人得碰運氣!

  大里、大里、大里!想到大里著名的建國花市,欣賞美麗蘭花,從台中市該怎麼走。往大里,一口氣眼前有三個方向,走這條、這條、還是這條才好,我們順著指標,先左轉看看,不到五分鐘竟然看到上頭的寫著,往豐原,哎!不對,趕快回頭重走一次,這回往右轉,穿越地下道後,抬頭一看,這回路標變成前往彰化,大里在哪裡?無奈再度掉頭,最後原來這個直走的方向,才能看到大里市歡迎蒞臨的招牌,雖然到了,亂指一通的路牌,也讓找路人氣炸了。

  仔細看,這條國光路和忠明南路的十字路口指標掛著,三個方向都能通往大里,但左轉是錯的,右轉也是錯的,只有往前才是正確,交通局人員來看,也傻了。交通局也覺得離譜,決定要在星期五前,拆掉不實路標,讓想到大里的人,不用再碰運氣,亂猜該走哪條路才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