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丹貧童換骨髓 無錢就醫待援

接下來這則消息,需要大家幫幫忙,來自非洲蘇丹的四歲男童阿努爾,面臨生死邊緣,他的八個兄弟姊妹,有三個罹患先天性貧血,兩年前六歲哥哥發病死亡,現在阿努爾和另一位哥哥也發病了,的父母賣了房子花光積蓄,帶兩兄弟到台灣,尋求骨隨移植,但現在病還沒治好,生活已經陷入困境。

十歲的哥哥歐瑪跟著音樂唱唱跳跳非常的開心,不過四歲的弟弟阿努爾很害羞,已經四歲了,才八公斤,身材比同年齡的孩子還要嬌小,因為兩兄弟被診斷出罕見的先天性貧血症,必須緊急接受骨隨移植手術。不只兩兄弟,兩年前六歲的哥哥阿穆,也因為罹患貧血症死亡,父母親為了救孩子,把房子賣掉,花光積蓄,到處借錢,這次很幸運的遇到一位台商,才能夠輾轉來到台灣,接受治療。

父母親感受到台灣的溫暖,雖然骨隨已經配對成功,但是目前還需要六百萬元的手術費用,才能幫兩兄弟做移植手術,期待大家能夠伸出溫暖的手。(記者江麗君、郭繼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