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現出色 王.郭明年再展雄風

  王建民、郭泓志所屬的洋基和道奇隊,季後賽第一輪都慘遭淘汰,但兩位台灣之光,今年球季表現都相當亮眼,王建民不但不會受到球團裁員減薪的影響,還可望加薪一倍,至於郭泓志,也可望繼續擔任道奇隊的先投手。

  王建民今年球季奪下全隊最多的19勝,而且在季後賽拿下全隊唯一的一勝,不但展現了自己的實力,更證明了自己的價值,明年球季,王建民可望獲得加薪,如果以Jeter第三年拿75萬薪水來看,王建民目前35萬的年薪,明年可望翻一倍,保守估計,可以拿下70萬美金的年薪,當然,更令國人期待明年他的巔峰表現。郭泓志在季末上大聯盟,把握住了機會,讓教練團看見他的實力,但是由於他從來沒有適應過連續先發出賽這麼多場比賽,明年站穩大聯盟,體能的調節很重要。兩位台灣的驕傲,都期待明年會更好,打出好成績,球迷們鐵定會有更多的棒球話題,熱鬧整個球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