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陣綿延十公里 雪隧宛如停車場

 / 台北市

  中秋連假第三天,雪山隧道也連塞了三天!特別是今天中午過後,收假車潮開始湧現,加上匝道管制,雪山隧道北上車潮一路從宜蘭回堵到頭城,綿延十公里,車速只有二十到三十公里。中午十二點之後,雪山隧道被北上路段開始進行匝道管制,不管是宜蘭一日遊要回家還是要收假,車子全部擠在一起,車潮從頭城一路回堵到宜蘭,綿延十公里,車速只有二十到三十公里,從頭城開回台北要兩個小時,有民眾氣到乾脆改道。

  雪山隧道外面大塞車,裡面漏水問題也還沒解決,十天前漏水的同一地點,星期六又漏,國工局連夜搶修,沒想到撐不到中午又開始滲水,難怪民眾會害怕。眾擔心漏水,因此高工局緊急宣布晚上十點到清晨四點要再度封閉北上右側車道,繼續搶修,提醒民眾避開這個時段。

高公局也表示,九號十號國道北上收假車潮開始湧現,車流量上看兩百三十萬輛,包括雪山隧道一連三天中午十二點之後都會進行較嚴格的匝道管制,國道高速公路也同樣會延長北上路段匝道紅燈時間,不想收假也塞在車陣中,提醒你可以改走台九線和台二線替代道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