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出局媒體批 紐約客氣壓低

再來我們看到,洋基隊遭到淘汰後,美國各主要報紙,今天都大幅報導,洋基隊輸球的消息,也提到了以總教練托瑞可能要被開除,甚至還有評論批評,洋基隊應該在第四場,啟用王建民,拯救洋基隊,們看來自駐美記者蔣靜怡的報導。

洋基球場外,來往的球迷三三兩兩,因為輸球,洋基球迷圍繞在球場外的人數大幅度銳減,洋基隊盛況大不如前,工作人員也無精打采,心情低落可想而知,不過還是有部分球迷守候在球場門口外,想看看心儀的球員,還有台灣球迷專程跑來買票,才知道王建民今天不用投球了。

洋基隊連續兩無法晉級世界大賽的資格,不僅球迷大受打擊,美國主要報紙包括紐約時報,都在頭版大篇幅報導洋基隊輸球,已經失去季後賽晉級資格的消息,紐約日報還引述非正式的消息,表示洋基隊的老闆震怒,準備開除總教練托瑞,截至目前洋基球團高層沒有做最後決定,洋基隊球員也說,捨不得托瑞走。而王建民沒有被安排在第四場頭球,是洋基隊最錯誤的決定。對洋基隊來說,王建民現是最棒的主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