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丹娜領養男童 擅自離境遭非議

  流行音樂教母瑪丹娜領養馬拉威男孩,但卻被媒體發現,她並沒有遵守當地政府的規定,私自將男孩帶出國,引發軒然大波。

  娜姐的保母抱著男童,正打算步入機場大廳,一發現有媒體,馬上轉身躲避。約翰尼斯堡機場人員,也立刻上前阻擋。這名男童,就是被流行音樂天后瑪丹娜領養的馬拉威男孩大衛。日前前往非洲馬拉威的娜姐,除了大手筆捐款,在當地興建孤兒院,還領養了一位名叫大衛的男童。不過娜姐的善行,卻招來人權團體非議。按照馬拉威政府的規定,外國領養者和被領養孩童,必需在馬拉一起生活十八個月,才能把孩子帶走。娜姐十月初到馬拉威,離開時就宣稱領養了大衛,顯然和不符合馬拉威政府的規定。兒童人權團體也擔心,娜姐這樣的舉動,會助長販嬰的行為。雖然娜姐日前透過經紀人表示,她已經得到大衛的臨時監護權。但是她所引發的風波,似乎一時間還無法平息。記者薄懷鄭編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