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金龍備受期待 登上道奇官網

  目前正在美國職棒奮鬥的【洛杉磯道奇隊】2A游擊手胡金龍,本週登上了道奇小聯盟的官方網站,胡金龍被球團指定前往參加【秋季聯盟】比賽,加強打擊能力,維持球感,他特別在官網上提到,這段訓練非常充實,秋季聯盟結束,將回台與家人團聚,準備明年再出發。

  胡金龍就是因為受到球團重視,被認定為是潛力新秀,因此小聯盟球季結束後,就被指定必須前往亞利桑那秋季聯盟參加比賽,同時接受更多指導,胡金龍因此在官方網站上告訴大家他的近況。他表示希望能提升自己的打擊能力,面對曲球能打得更好,在2A,他所面隊的投手,都擁有非常好的變化球以及滑球能力。至於休假的時候,他喜歡跟隊友一起去看電影,有時候會一起去逛大賣場或者哪兒都不去。胡金龍赴美三年,英文能力很不錯,隊友誇獎,有時候胡金龍也會教他們講中文。胡金龍表示秋季聯盟結束,他將回台,他期許自己能在明年球季,成為道奇40人名單中的一員,當然如果球迷朋友想知道更多他的近況,上道奇官網寫信給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