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母堅貞愛情 好萊塢新題材

  宗教人物故事, 向來是美國好萊塢取材的重要來源, 今天聖?節檔期, 就有一部描敘【聖母瑪麗亞】,和丈夫【約瑟夫】的堅貞愛情, 溫馨劇情, 和前年【描述】,【耶穌殉道】的【受難記】, 形成強烈對比。

  未婚的瑪麗亞, 忽然得到天使的聲音,將要生下上帝的兒子耶穌後, 心中充滿驚恐與旁惶, 依照當時法律, 未婚懷孕算犯下姦淫罪, 要被石頭砸死. 所幸. 未婚夫約瑟夫不棄不離. 兩人相互扶持.不過他們的考驗只剛開始。當時統治者下令要屠殺二歲以下小孩, 為了保護肚子裡的小孩, 他們騎著駱駝, 穿越沙漠, 渡過惡, 還要逃避統治者的無情追殺, 一路可說驚險萬分, 不過在這樣的困境中, 也體現兩人對愛情的忠貞及信仰的堅持. 去年去年梅爾吉勃遜, 以殘忍血腥方式呈現耶穌受難時的悲壯情節, 引起極大爭議. 今年這部排在耶?節檔期的電影, 則以溫馨訴求, 讓觀眾感受宗教人物貼近人性的一面. 值得一提的是, 飾演這部片聖母瑪麗亞的紐西蘭籍女演員, 今年十六歲, 不過卻和劇中瑪麗一樣未婚懷孕, 意外成為這部電影的八卦話題之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