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製流感疫苗 以色列四人死

  還有影響層面更大的,是法國一家,【全球第三大藥廠】,生產的【流感疫苗】,在以色列傳出,有民眾【疑似】【施打後】【致死】的案例,為了安全起見,以色列政府已經緊急下令,停止施打這種疫苗,而這家公司的疫苗,台灣也進口了一百萬劑,而且已經接種42萬劑。

  以色列南部水牛城的一家醫院,驚傳老人施打流感疫苗後暴斃,而且幾天之內,連續發生四起同樣的死亡病例,震驚以色列,衛生當局除了宣佈停止問題疫苗的施打,也立刻連絡藥廠展開調查。死亡意外來得非常突然,以色列衛生部22號在得知三起疑似注射流感疫的死亡病例後,就下令停止施打這種疫苗,但已經來不及阻止第四起死亡病例的發生,而這四名死者,年齡分別是53歲,67歲,70歲,75歲的老人,都是在同一家醫院,施打同一批流感疫苗。而生產這批疫苗的藥廠,是知名的法國【賽諾菲安萬特】藥廠,每年提供全球兩億劑的流感疫苗,佔世界供應量的五成以上,台灣今年買進的224萬劑流感疫苗當中,就有一百萬劑來自賽諾菲安萬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