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狗手法兇殘 愛狗人士要緝兇

 / 高雄市

  請你來指認,是誰這麼殘忍?高雄市三民區,一隻乖巧的流浪狗【小黃】,因為非常聽話,經常加入社區巡守行列,不過最近小黃卻被人發現,頭部臉部,被砍五刀,背部還被【十字弓】【鋼刺】射中,【受重傷】,愛狗人士調閱監視錄器畫面,發現一名【送報生】嫌疑最大,鏡頭拍下他沿路追狗,再過幾秒鐘,狗就重傷倒地,動也不動,誰這麼殘忍?

  接下來的畫面,也請您看仔細幫忙來指認!這是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提供的緝兇錄影帶,清晨六點小黃狗被送報生騎著摩托車追著跑,過了不久,小黃狗就跌坐在店家騎樓下,動也不能動!這是當時小黃受虐後的畫面,臉上刀痕累累,痛到眼睛都已經睜不開,即使硬打起精神,直挺挺的坐著,全身還是不斷發抖,背後一看,愛狗人士眼淚都快掉下來,長二十公分的十字弓鋼刺刺入小黃體內,居民納悶誰會這樣虐狗,因為小黃狗很乖,還被三民區居民當成巡狩狗,誰會怎麼狠心,愛狗人士想要抓到兇手!

所幸有好心民眾把小黃送到醫院去,讓醫師開刀診治,取出背帶鉤的鋼針,救回小黃一條命!現在的牠,雖然復原狀況良好,但臉上卻是處處縫針的痕跡,眼睛裡,也不時泛著淚水,心裡創傷很難撫平!愛狗人士還自己蒐證,拍到疑似虐狗的送報生面孔,但是警方也不受理這種案子,讓他們很無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