辜仲諒行蹤不明 金管會將介入

 / 台北市

  究竟辜仲諒現在人在哪裡,前天媒體拍到他在東京現身,不過中信金表示,辜仲諒沒跟公司聯絡,公司並不清楚他的行蹤,不過會在明後天召開會議,討論辜仲諒的去留!

檢方傳喚中信金控副董事長辜諒,說明兆豐金併購案,辜仲諒兩度請假沒有現身,檢方二十三號下午正式發出拘票,究竟辜仲諒現在在哪裡,外界高度關注,中信金打破沉默對外說明。

辜仲諒在哪裡,中信金官方說法表示不清楚,公司員工私下也不願意多談,不過拘票已經發出,過了拘提執行期間還不到案,辜仲諒就會遭到通緝,如果事情演變到種地步,金管會將採取進一步動作。

檢方的進一步動作,會否使得辜仲諒自動請辭董事及副董座職務,中信金目前還沒有來自辜仲諒進一步的消息,由於整起案件已經進入司法程序,中信金表示尊重以及配合司法程序,也不對檢調後續動作表示意見。(記者張玉菁、劉漢麟、陳昌維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