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春大地震 雙胞胎弟傷勢穩定

  恆春大地震受災最嚴重的,方家這個年真的不好過!被截肢的雙胞胎弟弟,傷勢已經穩定,今天轉到普通病房,陳爸爸準備讓他轉回恆春就近照料,希望能在6號公祭時,讓兄弟倆一起送媽媽最後一程。

  小兒子囿任終於轉到一般病房,出面接受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慰問的陳爸爸,鬆了口氣,接過慰問金和書包玩具這些禮物,連聲道謝。馬英九承諾要照料兄弟倆到高中的教育費,陳爸爸感激在心,但囿任沒有腳的事實,還是讓他心痛,也婉拒外界來探視陳囿任,不過日前剛出院的哥哥陳囿先,上午已經到長庚醫院安慰受傷的弟,還說要幫弟弟忘掉地震的恐懼,因為囿任傷勢穩定,陳爸爸打算把他轉回恆春南門醫院,希望在六號公祭當天,讓雙胞胎兄弟,一起陪伴用生命保護他們的媽媽,走最後一程。

  接連身體和心理的打擊,讓這對小兄弟得更早學會面對現實,什麼時候再能像照片中笑的開懷,還需要更多的愛和時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