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免許財利 基隆人決定

 / 台北市

  國民黨青年黨員發動罷免基隆市長許財利,罷免案越演越烈,國民黨主席馬英九立場堅定,表示一定要讓罷免案成案,最後決定權則交給基隆市民。

  雖然基隆市長許財利的罷免案,在地方上引發支持許財利的民眾反,但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仍然力挺,表示國民黨立場堅定,至於決定權應該交給基隆市民。雖然許財利已經離開國民黨,但是馬英九強調當初提名等作業都和國民黨有關,應該負起相關責任,部分立委表態支持馬英九,和馬英九口徑一致,呼籲一定要讓罷免案成案。

  隨著罷免案越演越烈,國民黨地方黨部的反彈也越來越大,國民黨改革派和非改革派間的矛盾逐漸浮上檯面,外界也在觀察,國民黨在二○○八大選之前,會不會因此而出現裂痕,影響馬英九角逐總統選情。不過馬英九強調,國民黨要改革,不能一切都以選舉為出發點,否則到時候也不會選贏。(記者熊其娟、賴文忠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