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火"車 乘客氣到"冒煙"

  台灣高鐵過去五天來連續出包十次,今天又有一班左營北上板橋的列車,行經台中一度緊急停車。而昨天晚上更誇張,一班列車空調冒煙,緊急停車檢查,嚇壞全車旅客。

  搭上冒煙高鐵的太太氣到鼻孔直冒煙,因為列車出事,隨車小姐跑得比乘客還要快,看看第一時間乘客用3G手機拍到的畫面,時速三百公里的高鐵,難道還賣站票嗎?原來是因為第七節車廂冒煙,旅客被趕到其他車廂罰站,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這列四二四台中北上的列車,十一日晚上七點四十四分行經苗栗,第七節車廂空調系統出問題,感測到煙霧,於是緊急停車檢測,後來確定不會影響行車安全,繼續開往板橋,晚上八點四十三分到站,延誤十八分鐘,被嚇壞的旅客中途想在新竹下車,還不准。

  被罵成是共產高鐵,連日來荒腔走板的表現還多著。空調冒煙延誤十八分鐘,同一天稍早在左營,因為道岔故障,晚了四十三分鐘才發車,旅客在月台看得到車,卻上不了車,還自拍現場報導。而在前一天一月十日更誇張,列車還會倒退嚕。列車進了台南站,車門沒開就開走,後來發現,於是倒車回來載客,延誤十二分鐘。

  鄭重道歉再道歉,過去五天接連出包,民眾用五折價格買車票,沒想到,得到的服務也打了五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