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頭大戰受歡迎 遊戲變正式比賽

  相信很多朋友小時候都有打枕頭戰的經驗,很多人都認為那只是小孩子的遊戲。但加拿大多倫多當地現在把枕頭戰正式列為職業運動,並成立聯盟,目前正在紐約開發市場,比較特別的是,參賽者只限女性,而且也有一定的比賽規則。

  紐約布魯克林區的藝術畫廊,星期五晚間召開常放參觀,但仔細看門口招牌上寫著枕頭戰聯盟,到底怎麼回事。原來多倫多的職業枕頭戰聯盟,正在裡面舉辦比賽,舞台上兩名女性拿著枕頭相互瘋狂攻擊,台下500名大多是男性觀眾則是大呼過癮。38歲發起人凱希強調,他只想看女人對打,無關性別歧視跟政治口水。這些參賽者在白天,有些是家庭主婦,記者,攝影助理等等,到了晚上搖身一變,成為發洩怒氣的女戰士。比賽規則很簡單,也有裁判,兩名女性,不分高矮胖瘦,只要拿起枕頭就能相互攻擊,允許相互纏抱,抬腳,但做這些動作時手上都要有枕頭,否則就算犯規。 不過從台下男性觀眾的反應看來,這項運動應該很快就能在美國吸引許多粉絲。凱希的目標是爭取電視轉播,同時吸引比女子泥巴摔角更多的觀眾收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