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警緝捕直擊 抓的是小袋鼠!

  常以直升機,實況報導警匪飛車追逐洛杉磯電視台,日前出現相當不同的報導對象。原來警方這次追捕的,是一隻走失的小袋鼠,不過整個過程,依舊驚險刺激。

  加州警方的這場追捕行動,要逮捕對象,可不是一般的歹徒,原來是一隻小袋鼠突然出現,嚇壞當地居民報警處理,並且驚動電視台派出直升機,全程實況轉播。

  只見一名女警捏手捏腳,悄悄走向小袋鼠,這時小袋鼠突然轉身,直盯著女警,於是女警彎腰向袋鼠打個招呼,消除袋鼠的戒心,於是女警逮到機會,一把抓住袋鼠的尾巴,袋鼠全力反抗,所幸保育人員趕到,與女警通力合作,才將牠制服。其實力大無窮的袋鼠,一點都不好惹。這段電視台影片,可以清楚看到,袋鼠簡直就是天生的拳擊好手,不幸被牠正面擊中,連堂堂七尺大漢都會倒地不起。雖然小袋鼠沒那麼恐怖,不過被圍捕時,也是極力反抗,最後警察以塑膠袋,套住牠的頭,小袋鼠才乖乖就範。事實上,不久前,美國也出現類似209狗狗事件。這隻小白狗在車輛疾駛的高速公路上遊蕩,險象環生,好幾次甚至差點被車子碾過,幸好警方及時伸出援手,才把這隻受困的小狗從鬼門關裡救回來。(俞仲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